祁夜冥

假如江枫被炸死后进入循环(上)

哈哈哈哈哈,暴躁小江,喜进循环

追婴仙君:

⭐️时间线:就是李诗情第二次报警那次


看电视剧的时候一直以为他进了来着,真的可想知道他的反应了,自己动手丰衣足食!🌚


私设他不用睡觉也会随着主角进入循环


家银们我从报警开始写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沿江东路站到了,请您从后门下车,下车请刷卡,车门处的乘客请注意安全…】






李诗情的手机里播放着卡农,可是大多乘客只是好奇的转头看一眼就不做反应。






“可能就是谁来电话了,先下车。”






肖鹤云扶着车门边的栏杆站起来,推着李诗情往后门走。






车子稍稍停稳,车后门就打开了,没有给他们更多胡思乱想的时间,也没有任何人多看他们一眼。






到站下车,本就是天经地义的事。






一下车,李诗情就拨通了110:“我要报警,四十五路公交车上有炸弹,车牌号是嘉A77651,车现在刚刚离开沿江东路站,现在马上就要开上跨江大桥了,引爆的人就在车上,他混在乘客里,我叫李诗情,联系方式就是我这个,请你们相信我,我说的全部属实,真的不能耽误时间了,得赶紧行动!”






一口气说完这一长段,李诗情果断关了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“好的,知道了。”江枫挂断电话,快速上了警车。






按照之前的部署计划,警方已经对桥的两端进行了全部布控,只开放了一条小型车行驶的通道。






江枫带着几名交警上前,敲了敲车门。在尚未确定公交车里是否有爆炸物之前,他们要先疏散乘客。






“各位乘客,前方发生了交通事故,公交车过不去,咱们呢,可以下车,步行离开。”






一听这话,公交车里的乘客都着急了。






“什么情况啊,堵桥上了,得堵多长时间啊,我还有事呢。”






“起码一个小时。”






“那太长时间了,我家里还有事呢,师傅,你把门开一下我们要下车。”






瓜农抓着西瓜袋子,似乎也准备起身下车,这一举动立马引起了江枫的注意:“人下去东西留下。”






但是瓜农毫不在意,继续拖着他那个袋子往后门走,好像里面装的是什么重要的宝贝。






难道这里面就是炸弹?!






江枫不多做思考,和另一名交警一起冲上前去制服住这个瓜农:“别动!!”






就在这时,一阵强烈的光照向他,伴随着剧烈的轰鸣声——轰!江枫只感觉自己的脸火辣辣的,他清楚的意识到四十五路公交车爆炸了。






“呼!”






江枫猛然睁开眼,揉搓了一把满是汗水的脸,周围警局的环境似乎都不真实了起来,他不禁感叹:“这个梦也太真了吧……”






他差一点以为,他真的因公殉职了……






由于这个梦真的太真实了,他缓了半天,拿起手边的茶杯刚喝了一口水,突然听到了一阵巨大的声响——轰!






吓得他一口水吐回了杯子里。






然而他还来不及思索,又一次猛然睁开眼,他还是在警局里。






什么鬼?这还是个梦中梦?






看来是平时工作压力太大,都出现幻觉了,改天一定要到医院做个全方位的检查。






然后又没过多久——轰!






江枫再一次醒来,大吼:“有完没完啊!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先试试水哈,有人看我就写。



评论

热度(2392)

  1. 共1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